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【奇恩❤生日快乐】



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!
哈哈...20岁生日快乐!
天啊!这次真的是步入二字头的年龄了~
真的长大了咯~不想也没办法啊~哈哈...

这次是第三次在外头度过生日了~
也是像去年一样一个人孤独的度过~
也连续三年没有在生日的时候~
吃到妈妈煮的红鸡蛋面线了~
真的好想吃~很想吃哦~
也很想在这一天回家和家人好友度过~
但是,碰巧这一天要打工~
haiz...

因为前几天的生病以及生活上的烦恼及压力~
搞到自己情绪很低落~
所以在这一天特别的告诉自己~
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度过这一天~
哈哈~

这一天,我竟然做了我这20年来第一次做的事情~
真的很开心,我做到了~
在这一天,我传了一封简讯给爸爸妈妈~
感激他们在20年前的今天将我生下并抚养我长大~
也对他们许下我对他们的承诺~
爸爸妈妈,我一定会实现我对你们的承诺~

DG,谢谢你!
是你教会了我,在生日的这一天要感激我们的父母~
感恩... :)

谢谢表哥表姐~

谢谢你们也会想到要帮我庆祝!很可惜我要做工... :)

在这一天,我也发现到原来我总是被遗忘的那一个~
虽然会因为被遗忘而感到伤心、甚至失望~
但是,想起没有被老朋友们遗忘,那就很好了~
哈哈...
老朋友们,谢谢你们~
无论我们距离多遥远~
就算我们很少联系~
但是你们依然会记得我~
甚至还记得我的梦想~
哈哈...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~
也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...谢谢! :)

其实,在这一天~
没人帮你庆祝,没有生日蛋糕~
也算不了什么~
我不应该那么在乎~
至少我还有家人朋友的祝福~

哈哈...
今年的生日愿望依然没有改变~
永远都会是:
世界和平~
家人朋友身体健康~
梦想成真~

最后,要谢谢一位害羞的家伙~
哈哈...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哦~
当我第一眼见到摆在床上的礼物时~
就知道会是你送的~
因为就只有你有办法进入我的房间嘛~
哈哈...

感恩~
也谢谢老天爷保佑了我20~
您要继续保佑我哦~
:)



Alvin送的礼物,好喜欢哦~下次就亲手拿给我嘛!哈哈...)


特别鸣谢:



(谢谢您送的戏票哦~)



(谢谢您让我全天候享有免费通话,您的礼物是最大份的哦!哈哈...)



4 条评论:

  1. 奇恩的心家
    心家
    很喜欢这个名字
    被遗忘不要紧
   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
    存在的意义
    当他们某一天忆起你的时候
    你会发现
    那并没有很重要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.大树光临耶!哈哈...
    谢谢大树!我知道了... 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到最后被zadao一下~
    竟然还会感谢maxis和GSC~~~
    真的是个感恩的孩子啊!
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喜欢你的网页,我的仔仔也叫奇恩,不过现在才2岁半,因为奇异恩典这首曲儿取名。背景音乐很好听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