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【我的坏脾气又来了】

最近的情绪真的很不好~
很容易受到任何事情的影响~
很容易生气、发火甚至情绪低落的我又回来了~
我身边的朋友们,真的是对不起哦~
每一天都让你们看到我的long face+balck face~

在工作上也是一样~
我失去了忍耐心~
很容易因为顾客的不礼貌或是批评~
而收起了笑容接着露出黑脸~
天啊~
难道你真的是不想“捞”了吗???

天啊~
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啊~
不管顾客多不礼貌~
讲话多难听~
我都是一笑置之的~
怎么现在的我变成这样的呢?

绝对不允许自己再这样下去了~
不然真的会有很多不好的后果~
收起那臭脾气和那情绪化的性格吧~
haiz...
脸已经够长了~
也够黑了~
再这样下去就不帅了咯~
哈哈哈...

奇恩!
记得记得!
收起臭脾气啊~
然后露出迷人的笑容~
电死身边的所有人~
哈哈哈...

但是,我万万也没想到~
我会因为看到了这些家伙而不知觉的在笑~
原来这些家伙也有可爱的一面~
难怪爱护它们的人那么疼爱它们~
可爱的家伙们~
谢谢你们让我笑了~
你们并不只是会在我恶梦中出现追我~
原来你们也会在我不开心时逗我笑哦~
哈哈哈... :)


[就是这一班可爱的家伙逗我笑的咯~ : )]
















但是要被人打扮成这样~觉得还蛮可怜的~

2 条评论:

  1. 知道你的心情。。
    最近都很不好。。
    也不知道可以怎样令你开心。。

    也不知道给你什么鼓励。。
    我想。。
    我能做的。。
    就是静静坐在一旁。。
    听你说的每一句,每个字。。

    不要难过。。
    我的肩膀也会让你靠~~!!
    挺你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猪头,真的很感谢你~
    其实,你那肉肉的肩膀感觉还蛮舒服的~
    虽然我还没真正靠过...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