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❤单恋❤

“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”...
那个人就是你~
你知道吗?
我喜欢你~
你知道吗?
我想你~
你知道吗?
我爱上了你~
你知不知道?

告白了那么多次~
直到今天你还是一样没有给我答复~
爱就一句,不爱也只是那么一句~
要你说出口,很难吗?
不管你给我的答案是什么,我都可以接受~
但是,为什么你却什么都不说呢?

为什么光良的《单恋》可以唱得那么轻快?
而我的《单恋》却唱得那么悲哀~
是不是我一开始就该和你保持距离?
是不是我一开始就不该轻易喜欢上你~
是不是当初的我就该守稳自己的原则~
不那么轻易动摇~

你知道你什么都不说,我有多辛苦吗?
你对我的态度又是忽冷忽热的~
真的是令我难以捉摸~

我对你所说的都是真心话~
我对你所做的都是真心的~
全都那么明显~
我就不相信你看不出来~

其实我和你之间的关系~
在别人的眼里已经算是情侣间的关系了~
但是...

我只想和你说~
我很肯定自己爱的人是你~
你真的是能让我奋不顾身去爱的一个人~
请你相信我~
爱你是真的~

其实,现在的我心很痛~
感觉你很像和别人走在一了~
拜托~
就算你不要我,请你和我坦白吧~
不然的话~
等到我自己去找到真相的话~
我真的会疯掉的~

我会继续等你的答案~

3 条评论:

  1. 噢~谁来的jek?我们学校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曾经我也很喜欢一个男生,
    我们的关系就是很像情侣了,可是我们又不是哦~
    这种叫做暧昧~
    他跟我搞暧昧差不多1个月这样,
    终于有天我忍不住问他:你到底喜不喜欢我的?
    他支支吾吾这样~说是喜欢我的~
    可是他给了很多理由说我们不能在一起~
    就说在一起不能只是单单喜欢而已,这样的理由~
    我问他~是不是有一个人我还不能取代~
    他说可以这样子讲~

    我之后就说我会等他的~
    后来发现自己很傻~
    因为根本就不可能~
    就算我等再久,他也不一定看得到我~

    你这种心情我了解啊~
    那天我3天没有跟他讲话~
    终于有天我已经认输了~
    他还是把我当朋友看~
    那个晚上,自己一个人搭车回家~
    需要1个小时,我就在巴士上哭了一小时~

    之后觉得不可以再这样“堕落”下去~
    世界上还有很多男人可以让我去选择~
    “天涯何处无芳草”
    我就是这样提醒自己的咯~



    当然我只是跟你分享我的故事而已~
    哈哈~
    要天天开心哦~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