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❤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❤



前几天因为感情的事情~
导致自己的情绪很低落~
食欲不振~
没有精神~


经过一位朋友的责骂之后~
我想通了~
我也决定了~
我何必计较成为你另一半的那个名份呢?
现在的我们不是很幸福吗?

其实,我相信你是喜欢我的~
对我有没有爱的感觉~
我就不知道~
但是,我相信自己的直觉你是喜欢我的~
只是你就是那一种把心事收在心里的人~

我决定不再去逃避~
反而应该去珍惜我们能够相聚的时间~
去把握我还能够为你付出、疼爱你的时间~
也许应该这样说吧~
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”~


其实,我们两个也是拥有甜蜜的回忆啊~
不是吗?
可能,有些人会觉得我在骗自己~
但我想,总好过我去转牛角尖和逃避吧~
希望,你也和我一样去珍惜我们能相聚的时间~
当然,我更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~
和你一起天长地久~



❤我爱你❤~

1 条评论: